真是出師不利,還沒飛到波士頓就先多花了一百元美金,好在這張機票本來就免費(感謝西北航空去年免費贊助一人兩百元美金coupon),否則可能兩個人當場燒了機場吧!

本以為提前一個小時到機場剛好,沒想到  這天日子真好,機場擠滿了人。使得原本八點五十分的飛機 延到了九點二十分。

還因為更換班機 每個人要多收五十元美金,兩人共一百美金,好吧!只好不斷催眠自己錢能解決的事最好解決。

到了波士頓機場 小真姐姐先帶我們去吃午餐,波士頓向來以龍蝦及海鮮出名,波士頓的第一餐當然是龍蝦大餐囉!

我點的是Classic lobster roll, DP點的則是Lobster Buttered hot dog roll。還有那 NewEngland Clam Chowder (這四天我可喝三碗說) 

大塊大塊的龍蝦 讚!龍蝦的鮮甜無可言喻啊!(這時候又開始後悔2007年Orlando的龍蝦吃到飽為何不多吃幾隻了)

Red Rock  Bistro: 141 Humphrey St., Swampscott, MA, 01907

 

吃完午餐後,來到波士頓東邊的一個小漁港,一個頗像淡水的小鎮。國情不同自然風景也不同囉!

小逛一下後就準備回小真姐姐家吃晚餐囉!美國啊!地大回個家要開一個多小時。

 

這趟旅行的飯店可是Marriot系列哦!就位於MIT校園內。逛MIT有夠方便。

不知是飯店的大床太舒適,還是時差關係。連續三個晚上我八九點就倒到早上了。真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