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星期五)上午九點開校務會議。

基本上,校務會議一如往常 沒有甚麼值得期待的,只有值得等待的課表。

拿到課表,一整個傻眼加無言。本以為課變少 會比較輕鬆點!並沒有!!!!!

有四爛 

第一爛:明明只剩下二十堂課 卻還是有連四堂的課。(年輕就可以這樣操喔!)

第二爛:五天有三天早上都只有一節課,還有一天是第一節的課。(是怎樣,我看起來下午精神比較好嗎?!)

第三爛:五天有四天第四堂的課,四天有下午第一堂的課。(難道我比較適合叫床嗎?我ㄌㄟ)

第四爛:星期五要上第八節。這是我最介意的一點,也是我唯一的小小要求。

看完課表一整個悶到極點。本來很努力的想排開星期五第八節,但牽涉層面真的太廣,選擇放棄了。

好吧!既然都放棄了我的小小希望,那就多接一堂吧!

繼續期待「天公疼憨人」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

雖說要懷抱感恩知足的心,雖說這樣的上下班時間已經很好了,但每個學校生態不同,自然心態也會不同。

所以,我還是要悶個幾天!我相信過幾天我就會認命了,想到安慰自己的藉口囉!

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