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著窮人就是要省的想法,無論買什麼都要省到最高點,但又要不失品質。於是百貨公司的週年慶,就成了最大的戰場了。

在台北打拼近十年的歲月中,什麼沒學到就是學會了週年慶跟人家搶便宜。今年肩負了數項任務,自然不能錯過這場戰役囉。

為了姐姐Ruth澎湖新居落成,10月底已先在新光三越信義狠刷了15000元,不過大部分都是姐姐媽媽的東西。

所以當Monica問我,這次週年慶你買了什麼啊?  我說:「花了一萬五,只有三件內褲。」是真的~~~~

 

12月4日 三越系列最後一檔,站前店週年慶,也向來是本人的主力戰場

(或許是大學養成的習慣吧!菲比宋你可是年年參與呢!就是愛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站前店),

這次站前店週年慶又給他狠耍了四萬多元,還去了不只一次。

當然這次不只三條內褲,但是主要還是別人的東西。且完全發揮了省錢一姐的功力,

換五千送伍佰,一點都不讓新光三越賺。換到最高點什麼都要有。

每個五千都只剩下不到一百的零頭,當然這也要感謝很多知道我要衝週年慶的善心人士的代買讓我湊買五千送伍佰囉~

 

秉持著有圖有真相,以及記帳的功能。把圖PO上來看看到底敗了些什麼>

圖左:個人戰利品: 含三件大衣,一雙鞋,六件衣服(天啊~還真不少) 以及保養品若干

圖右:為皮的戰利品 (其實通通現在不能用,因為都是訂婚的六禮啊)

圖中上:為所有禮券所兌換的贈品啦~ 有花蓮行的零食、鞋、衣服跟Wii Resort ㄟ~ 價值五千五喔(那你就知道我買多少了)

圖中下:為各項來店禮或是刷卡裡所兌換的(可驕傲的呢~)

週年慶.jpg

今年週前慶就到此,我們明年再見吧~~~ (還有明年?!!!是的 明年就是為了 Fay & Derek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