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10挑完訂婚禮服後,就一整個自暴自棄中,身材也沒在顧了。雞排,冰淇淋,蛋糕 通通來者不拒。

話說我4/10要訂婚,4/30要拍婚紗是吧! 看來我果然不是個嚴以律己的人。

但有鑑於我這人生可能就現在最瘦了,還是決定努力給他拼了啦~

雖然日期已經從2/21(因為前一天挑完禮服以吃過雞排 冰淇淋了)

延到3/1(因為剛好離拍照剩兩個月),再延到3/10(距訂婚剛好一個月),

到最後底限3/14(因為今天吃了麵包,明天白色情人節好兆頭),

原來延個期有這麼多藉口啊!不管啦~

這次我鎖定拯救我的蝴蝶袖,畢竟不管拍照或是穿禮服,會露出來的就是手臂啦~ 腰部以下可以完全遮掩。

基於現在是個做功課的年代,GOOGLE網路後,整理以下三點,並努力實行期待一個月後有所成果。

1.每天洗澡後睡前塗抹緊實霜,並依據網友經驗由內往外按摩三到五分鐘。

2.利用白天時間雙手往外延伸慢慢畫圈,前後個三十下至五十下以及手肘至手掌合併,往上提高至最高一次十五次四組。

3.利用去健身房時間,塗抹緊實霜後在用美體抖動機,抖個十分鐘,並舉啞鈴,手臂不彎曲往後舉。

緊實霜目前也沒限定何種牌子,先以手上有的存貨為主(今天買了便宜的特價Palmer's)。恩~明天就來測量計畫前的尺寸。

一個月後訂婚時,報告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