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減重計畫開始有成效後,本打算抱持著平常心面對,持平就好(我果真不是嚴以律己的人)~

畢竟也重了這麼些年了。現在有瘦就很滿足了。但決定結婚後,減重就成了我必打的戰役了。

因為面對結婚,女人們總有一生一次要完美的迷思,減重也成了必打的戰役之一了。

我也想在我兒子忤逆我的時候,巴著他的頭說:『要不是為了生你,我身材會變這樣嗎?!』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事實,但人總要有個可以怪罪的對象,才會好過啊~)

最近,也發現了體重減輕後,面臨的最大問題就是胸部變小了啦~~~~

內衣勢必得重買了。在不想花太多錢的前提下,鎖定了特賣會的品牌內衣。

第一間在公館,曼黛瑪蓮(不錯!我穿過)兩件一千(很好可接受,便宜~)

小姐問尺寸時,我還矯情的說:『請妳幫我量一下。』(雖然之前禮秘小姐說過是32C)

不量還好,一量『小姐你穿32B吧!』什麼!!!!

B!!!!  我國小後就沒聽過這種罩杯數了。當下賭氣的走了~ 管他多便宜。

隔兩天,下班後經過三越站前店,剛好內衣特賣。(好吧~再給一次機會)

這次是華歌爾,且更便宜,兩件九百八十元,好~ 這次小姐總算識相多了

嗯~ 32C或是替換成32B。哈哈哈~ 於是快樂的買了兩件。

相同的尺寸問題又在上星期六與今天出現了。上星期六,又順便經過了三越站前店。

例行地走進最近的愛櫃 epanouir晃晃,最後折扣,看上了一件洋裝與一件吊帶褲裙,

明明就決定褲裙較實穿且衣櫃沒有,但結賬時還是帶走了洋裝。

因為洋裝是36號,但是褲裙是38號。一整個就是深陷於小尺碼的虛榮中。

今天,與菲比宋又相約再三越站前了(放心啦~這個月就到此為止了啦~我不會再去了)

十三樓又特賣了。什麼!!!b club 裙褲兩件700元,天啊~我相信任何人都會淪陷吧!

走時又帶走了四件褲子(一件平均才四百喔~)其實選擇眾多,礙於預算(我也是有預算考量的啦~)

只挑了四件,而這四件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通通都是M號的。L號的我通通不買。

衣服廠商若把衣服做大尺寸變小,生意應該會強強滾吧!

這也才發現自己也落入了美體的迷思了,在社會學多年的熏陶下,

就是要跳脫這些美麗的禁錮的。

好吧~在讓我虛榮一下下,畢竟我也不是太嚴以律己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