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我的減重大計,至今已經持續快七個月了,說長不長但說短,還真的不短。

秉持著造福大眾的心態(有嗎?)紀錄一下我這一路走來最認真執行的減肥餐-早餐。

跟著醫師的食譜,早餐只能吃水煮蛋加上無糖豆漿或是鮮奶。

還好,早餐我本來就吃素(蛋奶素啦~),所以對於漢堡三明治本來就少吃。

但本來討厭吃蛋,但是茶葉蛋勉強可接受,所以這麼一吃就一直維持到現在了。

茶葉蛋超商就有,所以購買起來非常方便。

但是我一定要挑選非常入味之茶葉蛋,這樣才能免去蛋的腥味。

綜合比較後,發現全家便利商店的茶葉蛋口味最好,可能是滷汁比較不同合我味吧!

挑選到極品的比率最高。最不入味的就是7-11了(也有可能因為汰換率高)。

不管挑選顏色深的還是裂痕多的,就是不入味,所以有時候運氣不好,蛋黃沒吃完就丟掉了。

這樣過一個早上超級空虛的,果然早餐很重要。

介於中間的是萊爾富,他的茶葉蛋就是挑到入味深的就好吃,挑不到整體上也還可以。

若你跟我一樣吃重鹹的,想挑到入味深的,可別看顏色哦~

其實是看裂痕,有些蛋外表顏色很深但是裡面卻是跟白煮蛋一樣白,味道沒有入味。

所以通常我會挑選有裂痕,但是裂痕又沒破到可看到內容物的程度。

若再加上顏色深(但也別深到像泡了三天三夜般),那就是極品啦~

通常吃到這樣的茶葉蛋,我就滿足了,早上一點也不空虛。

再來就是無糖豆漿,因為我是個凡事都趕最後一秒的人,

所以無法提早個幾分鐘到家附近的傳統早餐店買清漿(也就是無糖豆漿),雖然便宜又大碗,

但是一大包12元,我往往一個早上喝不完,放到中午都要變豆花了。

所以跟茶葉蛋一起購買,目前市面上就只有統一有出無糖高纖豆漿啦~

記得陳醫師的叮嚀,一定要加熱,不過超商的微波爐,通常不會熱到那,有時候還會上熱下冷。

所以記得交代店員要熱一點,這樣早餐便利商店就可以解決啦~且只要28元。

不過,我時候我會不滿足,豆將會換成熱拿鐵不加糖,這就屬於奢侈一點的享受了。

超商也可買得到,果然有7-11真好,全家就是我家。

而且三不五時會有集點活動,(了解我的人就知道我愛貼貼紙以及收集的感覺)。

所以通常我會根據超商最新活動來決定今天喝哪家拿鐵。像最近就是全家的五杯送一杯最好,

再經過綜合比較過,仍然是全家的拿鐵第一名,咖啡味與奶味恰到好處。

咖啡味不過苦,鮮奶又是林鳳營的濃醇香。一整個 叫你第一名啦~

其次是萊爾富,其實這是我喝最多的,因為離學校近,購買最方便。

加上前陣子特大杯六杯220元(最近也有不過是240元),喝到一整個咖啡中毒。

他的咖啡味最濃,但有點略苦的感覺。所以整體而言還可以。

最後一名又是7-11,一開始最喜歡的就是他的拿鐵,因為超奶,奶味十足。

自己就是不喝鮮奶,但是超愛奶味的產品。不過喝久了會覺得在喝熱鮮奶,

咖啡味較淡,且用的是統一鮮奶(成本較低吧!)

所以三家便利超商比一比後,全家大獲全勝!!!!

但是全家有買咖啡的商店比較少,且據點也沒7-11多,所以往往得特地想想哪裡有。

就這樣減肥早餐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