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除了是個不嚴以律己的人外,還是個不很愛美的人。所以全身上下除了那張臉有保養外,其他的一率是三天曬網,五年捕魚的。最近有鑑於結婚要美這麼一次,加上搬家需要清理一些東西。所以把自己庫存的保養品好好整理一番,這一整理不得了,這下可以用到十月結婚都沒問題。而且全身上下通通照顧到了。有時是自己愛買不愛擦,有些是朋友贈送的。零零總總加起來,一整個不得了啊~有些放到都快過期了。好吧~秉持著愛物惜物的原則,整理完後,把快過期,或是已經過期的先拿出來用。(沒錯!過期了,一整個也不怕臉爛掉,只要沒怪味我都可以接受。)

首先是身體保養,除了右上角的克蘭詩外,其他都是大家友情贊助的。感謝啊~為了結婚,每天開始努力擦啊~平常我可是只有冬天乾到會癢才會擦的。結婚真神奇

IMG_0347.JPG

再來就是,面膜啦~ 我是個懶到極點的人,所以面膜通常一年敷個五片吧~你看累積了這麼多。

IMG_0345.JPG

幾乎都是自己愛買不愛用下的產物,有些都已經年代久遠不可考了,但應該還可以用吧~好吧!個人造業個人擔,所以一周努力敷個兩次,訂婚前再密集個連續敷個五天吧~看會不會消耗的快一點。但這次發現,H2O的這款面膜真的好用,超保溼,訂婚前連續敷個五天,當天不用上安瓶,妝一整個服貼啊!最多最難消化的就是這些小小可愛的贈品旅行組啦~說是出去旅行可以用,依照我出國跟我累積的速度,我想我出國個一年吧~各個品牌,小小容量,說實在的要用也沒什麼持續功效,就只能平常保養慢慢用。看看這些贈品,就知道平常也貢獻不少了。

IMG_0343  

最後還有未能歸類的~護手霜,身體乳液,其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