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完學生的祝福後,捧著花,快步的步向MRT,準備參加我的告別單身生日趴了。感謝尼媽,細心的想到這天會面,為我慶生順便聚會。地點選在復興店的星聚點,果然過了三十這種新式的複合式KTV店都不知道了。還有勞以為人妻人母的安妮塔帶我們去開眼界呢!一行四人,兩位人妻,一位即將成為人妻,另一位是人妻的小跟班妹妹(感覺像是來服侍姐姐們的)。可歡唱四小時,加上一些免費的餐點及要錢但不甚貴的餐點,一個人不到250元。難怪隔壁包廂的準媽媽願意抱著即將臨盆的危險,也要歡唱。不過三個人碰面顧著聊天,歌倒唱的少。坐在KTV回想上次這樣一起唱歌應該是大學的事了。想起大學時期為了唱通宵的KTV,無所不用其極,騙舍監,騙家裡,蹺隔天早上的課,為了打發中間時間還去辦漫畫王的卡,還有被找去當分母,睡了一覺起來罵服務生的同學。

IMG_0565.JPG

頗有邁入老年的FU,卡想想過去。但這樣的感覺很好,星期一下午悠閒的午後,能如此暢快的聊著天,肆無忌憚的抱怨。聊著生活中瑣碎的事情,心裡有的煩惱,未來即將面對的難題,以及現在擔心的事情。哪怕彼此並未能為彼此解決些什麼,那怕這一別,彼此還是得各自回去面對自己生活的難題,回歸現實。但這四小時的相聚,我想讓彼此都有了足夠的力量各自去面對自己生活中的難題了吧!而這或許也就是老朋友的意義吧~他們的存在提醒你曾有過的美好及喜怒哀樂。

IMG_0572.JPG

 

五點一到,尼媽與兩個可愛的寶貝離開拜拜去了。安妮塔為了他的小橘子要回公司去拿他的擠奶器。小跟班妹也騎著野狼回宿舍了。而我呢?單身的最後一個生日,當然要跟男朋友浪漫一下囉!

 

To my all dearest friends: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I appreciate everything that you give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