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唱完,緊接著趕場,頗有名模趕通告的FU啊!帶著滿滿的祝福去到皮的辦公室,但兩人仍尚未決定晚餐吃哪?皮在前一天已想好三間高級餐廳套餐讓我選,三家皆不同風格。分別是三井日本料理,君悅飯店以及晶華飯店。(哇~都沒吃過說)本選定了君悅飯店,但為了Fay&Derek Hotel,我始終下不了手也開不了口。最後,為了能讓 Fay&Derek Hotel 多添幾盞燈泡(一千多買不了一盞燈,只有燈泡,折衷不吃套餐了,吃個歐式自助餐Buffet吧!打去君悅與晶華的歐式自助晚餐訂位。什麼?!兩家晚餐都客滿!星期一晚上ㄟ。不是景氣開始復甦就是329這天日子太好,大家都去慶生了。好吧!搜尋附近的大飯店,生日嘛!至少要有大飯店等級的感覺。那就遠企飯店吧!說起吃到飽的自助式Buffet,坦白說兩人已過了吃回本的年紀了,加上婚前齋戒中,一整個純粹吃氣氛的,感受一下大飯店的感覺(雖然自助餐沒差)。

IMG_0574.JPG

吃完兩盤鹹食,就開始進攻甜食了,尤其他提供的可是Movenpick莫凡彼的冰淇淋呢!(看到這的人,應該發現我今天是屬於放縱日了吧!快樂重要!)果然329是有為青年的好日子,隔壁桌唱起了生日快樂歌,這時候,很想坐過去,一起慶祝吧!貼心的皮,這時候也送上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CUMAR粉紅色包包,很實用且喜氣的款式。很喜歡,可放A4文件喔!。兩人今年的生日禮物,除了當禮物還有充當訂婚的六禮,所以拿到都不能用。有待四月十號,訂婚大典結束才能舉行開封儀式。付賬時,隨意的問了古意的服務生小弟,今天壽星有任何優惠嗎?古意的服務生幫我詢問後,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說,有啊!贈有檸檬塔一個。哇!真的有喔!不過這時候,肚子都要爆破了,只好又問他,那可以外帶嗎?只見他露出為難的笑容說:抱歉不行喔!看到檸檬塔後,我想,他剛剛一定在心中偷笑我,小姐你確定要包嗎?刮掉上面奶油,一人一口兩口就沒了。好啦!也算人家飯店誠意。至少他沒有在甜點檯上出現,且還有擺盤裝飾喔!(剛剛主廚一定找了很久,有什麼檯面上沒有的。)

IMG_0585.JPG

離開遠企,頂著大大的肚子,兩人散步走回古亭,心中滿滿的是滿足。喜歡這種手牽走走在台北街頭的感覺,看著剛下班的學生上班族。不匆忙的走著,我知道,有一天,我們會這樣走回 Fay&Derek Hotel的~

 

To my dearest DuPi: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that you have done for me and for our future.

I cherish every single moment with you. 

 

午夜一過,南瓜馬車公主變回了灰姑娘。

謝謝給我祝福的你們,無論你們在哪以何種形式祝福我。

我都珍惜擁有你們的每一天。

Happy birthday to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