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就要拍婚紗照了,今天挑完了兩套拍照白紗,也挑完了皮的兩套禮服(皮也愛漂亮),隨著日子的逼進,也開始『搞操煩』了起來,擔心當天準備不足,擔心當天的一切不夠完美,因此幾天前就開始看著一周天氣預報,不看還好,一看,哇~~週五氣溫宜人 16~26度,但多雲無太陽,而且還算是這週最好的天氣,因為前幾天與後幾天,可還有短暫雨呢!但就拍照的角度來看,我寧可星期五下雨,畢竟外拍可以因雨延期,卻不會因陰天而延期,若是雲層太厚天氣陰濛,還是得拍。只是外景少了我那紅紅的太陽,藍藍的天空以及夕陽什麼也都沒了啦~~~~嗚嗚嗚~~  我要我的新娘神!!!

新娘神啊!快來吧~給我個大晴天吧!我要有藍天就好,夕陽算了,不然就來個毛毛細雨讓我拍完內景休息也OK。 

此外,一向準時三十天的生理期,也來湊熱鬧,算算日子,要不就拍照當天來,要不就是會痛的第二天,這兩天都不好,肚子一定會不舒服,更何況要穿著禮服,帶著笑容,上山下海一整天,我想再怎樣厲害也不能一整天不喝水不上廁所吧!不過隨著這幾天肚子陣痛的頻率,我想大姨媽應該在路上了。所以~新娘神啊!快來吧~讓大姨媽快快來,星期三前來就好,撐過前兩天我就無敵了,不然延後星期六來也可。

本來對於結婚拍婚紗這些事情採取順其自然的態度,一切自然就好,不想過度強調,或是影響正常生活作息,畢竟只是個過程,並非生活的全部,但隨著日子的逼近,與涉入程度越來越多,自已也被粉紅色泡泡沖昏頭了。生怕『一生一次,現在不做,以後一定會後悔』的這種憾事會發生在我身上,所以說不要過度強調,順其自然,我還是做了很多功課,準備了很多東西。上網看了三天三夜的禮服的款式,拍照風格,拍照地點,準備物品等等。雖說每件事情都是在最後一刻完成的(頗有我的風格),但似乎該做的我都做了,一點都沒簡單到。看來,我還真沒那麼灑脫。

Anyway,反正拍照這星期也就結束了,就那麼浪漫個幾天,粉紅色泡泡衝腦吧!之後就可以過回正常生活,準備佈置 Fay & Derek Hotel了。等待八月在準備結婚吧!但這之前,新娘神,你還是快快來吧~~~~ 我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