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後幾天,還沈浸在拍攝婚紗照喜悅的同時,也收到了婚攝Alin的訂婚作品。等了三個多星期,我等得好久,好苦啊!這期間,每天看他網站至少十次以上吧!不斷查看自己進度排到哪啦!若太久沒更新,我還會想怎麼那麼久,最近沒人結婚啊(Alin的行程表我很熟啊!)終於5/3下午Alin來電,照片好囉!要寄出啦!應該明天就會到。YA~~~終於等到你了。隔天,一天跑三次傳達室,深怕第一時間錯過。下午終於拿到了,還來不及看就得上課。心情真是好期待啊!

哪怕最近在Fay & Derek Hotel的造價轟炸下,還是堅持要完成我對於拍攝婚紗的心情寫照。拍完婚紗照的隔日就回屏東過母親節了,而這兩天也一直得了拍婚紗病。只要皮看我,我馬上就可以說:低頭看肩膀,對!撐一下不要動!就是這樣。來~鼻子碰鼻子,老公鼻子碰老婆額頭。對~老婆低頭看裙子。兩人抬頭看Peggy。一整個熟練到不行。三不五時還會脫口而出,果汁牛奶或是香蕉之類的笑話。一整個中了口鳥與Peggy的毒。的確,拍照當天很快樂很美好。但看過上萬對新人的口鳥還是會實際的說:『拍一天兩天好啦!拍第二次你就會覺得我們的笑話不好笑了』『我們的梗就這麼多啊!』或許就是因為口鳥的真誠吧!讓我更覺得愉快。

我也相信幸福與美感就是要停留在那瞬間,當然也知道沒有人會每天拍婚紗照,當大明星的。Anyway,這天我過的很快樂就夠囉!慢慢的我的婚紗毒就會褪去,慢慢地我會恢復正常生活的。為了Fay & Derek Hotel我明天還是會努力理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