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下午一點,回家前順道到站前三越高絲專櫃做新色眼影的體驗。其實對於眼妝我向來沒什麼興趣,因為對於兩眼內雙大小不一且有時會有點泡的我而言,要畫出閃亮亮大眼真的是不太容易,所以一向不畫眼妝,太麻煩了,我想多點時間睡覺。這天也不知哪裡失心瘋買完了防曬後就答應了專櫃小姐預約今日的彩妝體驗。由於選在回家前,所以一身輕便,連隱形眼鏡也不帶了,雖然今天要試的是彩妝。一到現場,專櫃小姐先幫我上底妝,上完底妝再帶我讓專業彩妝師畫眼妝。此時心想,不會要我坐上那高高的高腳椅畫給大家看吧!果然沒錯!這是慶幸自己選的是星期三下午一點,不是星期天。人潮比較少!拿掉眼鏡看不到也好。就上吧!

果然很專業,不但有專業的彩妝師幫你化新色眼妝,這次還專程請了髮型師連髮型一起設計!哇!還有,現在還有攝影師。就這樣一個幫我化妝,一個幫我弄頭髮造型,下面還有一個幫我拍照。這種規格比拍婚紗還高級,我也一整個好像拍婚紗那天重現!哇哈哈~如同髮型師說得,很有巨星的感覺。可惜我沒帶朋友去,不然整個過程拍下來就知道何謂巨星了!讚啦!不僅如此,還可挑一張喜歡的照片現場等個十分鐘就馬上幫你沖洗出來囉!

IMG_1615.jpg  

(這是送的照片,翻拍的,共有兩張。但相片的色彩會看不出眼部彩妝顏色,不過這個髮型我喜歡!現在有點想去燙捲了!好像也不錯!)

IMG_1598.JPG

(這是自己拍的,寶藍色的眼影不會太OVER也不錯,曾有一度想買,但想想真的很少畫,放棄了!)

IMG_1599.JPG

(髮型背後,真的想去燙一下,雖然髮型師只用電棒捲,但聽說自己捲,不一定捲的出來這樣的捲度!好心動喔!)

對於這種專櫃的體驗,通常我不排斥,繳交個三百或五百訂金就可以試用新的整套保養或是彩妝,還會送你試用品,且訂金可以抵扣商品,真的很划算。當然啦!你也會在推銷下購買超過訂金的金額,但若真有需要,我倒覺得沒什麼不可。加上次行有要幫好友購買生日禮物的打算,所以最後帶回了這些。希望我家良人看到不會想到那個加價兩千的門(我真的有需要啦~)!

IMG_1612.JPG  

(前面粉與腮紅都是自己要用的,莫名其妙送了一堆有的沒的,還入了會員!且這星期因為二十五週年,所以高絲都打九折喔!不管是不是特惠品!總之,很划算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