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不能放在Memory in Ann Arbor了,因為Panera Bread是全美的連鎖店,到處都有,每州也都有,小鎮更是有。所以來到美國遊玩,不管自助或跟團,看到這個女王頭標誌,記得進去嚐嚐喔!

2009美國行2.jpg

這幾間都是在安娜堡的,地點不同造型不同囉!左上這家是最常去,因為離Finn家最近,走個三十分鐘就到了。因為沒車,所以我們會早上走去吃個早餐,順便做各自的事。店內有提供無線網路,只要上網申請填email就可,不過尖峰時候會限制30分鐘,後來發現隔壁的Whole food market有無線網路隨便收到飽,更好用。我的論文最後修改階段就是在這完成的,我在改論文的時候,皮也在這做他的研究。很認真的兩人,所以看到這間分外親切且充滿回憶。

Panera Bread全天供餐,主打當然就是他們的麵包類,也提供輕食類食物,例如:沙拉,三明治等等。最喜歡的當然是店名上的bread,還有內用可無限續杯的咖啡,兩個人一早去,可以坐到中午再走回家煮中餐。麵包類超推薦,樣式多,會讓你眼花繚亂,目不暇給的。

USA 3 1439.jpg

看看這琳琅滿目的麵包,很像假的吧!真要每種吃完還不容易,不過我有努力的嘗試幾種,但最愛的還是貝果。我試過肉桂捲,馬芬還有pastry(中文沒有個正式名字,反正就是有一層層油酥口感,內有內餡的肥東西啦!) 下面那張拼貼圖片的上排中間那張照片裡中間有紅紅的就是pastry。

2009美國行3-1.jpg

Panera Bread裡最愛的貝果。可別小看這些貝果,口味可多達數十種呢!有甜有鹹還有原味養生的(我認為美國食物只要沒糖就夠養生了),在店內用,還有切半跟烤的服務喔!2009年剛抵達美國就狠狠買了一桶12個貝果。12個貝果兩個人吃,少說也要吃個三四天,貝果應該不用冰,但放越久越硬,最後第四五天都硬到可以當武器防身了。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

一打12個,共挑了五種口味(下圖一),皮最愛的是Asiago Cheese,鹹鹹口味,很適合不愛吃甜食的人,有鹹鹹起士香。我本來最愛是Blueberry,只有加入藍莓顆粒,沒有再加上甜味調味了,算是健康了。還有幾種甜死人口味,例如:chocolate chip(就是放了很多巧克力碎片), Cinnamon Swirl & Raisin(有肉桂,二級砂糖跟葡萄乾)還有French toast(內含楓糖跟肉桂碎片)。但這幾種只能偶爾吃吃,千萬別常吃啊!否則會跟我一樣又帶了三公斤回台灣。若你喜歡吃甜食,來到美國一定很快樂,若不喜歡,吃一個甜的貝果可把一星期的糖份量都吃光了。另外,還有原味口味的,算是原味未加以調味的麵團,上面撒上一些穀物類,芝麻燕麥類的,算是比較養生吧!上面那張拼貼圖片裡右上方裡有一個everything口味的。

2009美國行4.jpg

再來就是無限續杯的咖啡啦!除了一般美式咖啡外,他還提供低咖啡因跟榛果(Hazelnut)口味的,全都放在一旁任你取用,這與台灣很不同(沒有好壞只是國情不同)。最好喝的當然是榛果口味,有淡淡的榛果香味喔!此外,我還喜歡他的自助調味區,除了必要的低脂全脂牛奶跟糖包外,還有巧克力粉,肉桂粉,楓糖啦!(右上圖跟下圖的自助區)這種自助區讓喝咖啡需要很多奶的我喝的很快樂,看左上圖兩杯,我的明顯就白很多,明明是美式咖啡硬是加成咖啡牛奶。沒事買個兩杯,可以坐上一個早上喔!咖啡喝膩了,還有冰檸檬水讓你喝。

我想Panera Bread應該會成為我美國行的必吃第一名吧!去到美國請認明女王頭標誌喔!別忘了上他們網站看看最近的店家在哪喔!一定要試試。 下次就要挑戰Nashville, TN的店囉! http://www.panerabrea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