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跟皮的在一起第四年的週年日,也是我們第一個一起渡過的紀念日,之前的第一年第二年跟第三年兩人都是分隔兩地。臺美兩地相思,這次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度過的在一起紀念日,卻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明年起,我們開始要過結婚週年紀念日了。我也不用每次想不清楚到底是6/23或是6/24了。以後就是普天同慶的國慶日了,看誰會忘記。

IMG_1671.JPG

(今年省下大餐為了Fay and Derek Hotel。這是我們在一起四周年的大餐,就在家附近的三大日味屋。五樣菜,兩人吃得超飽卻也不便宜!要630元。)

六月4.jpg

(滿足的兩個人,好撐喔~呵)

IMG_1666.JPG

(送給皮的旅狐休閒鞋)

既然是紀念日,當然要放縱一下囉(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放縱啦!)!繼續再吃芒果牛奶冰,永康十五的160?!免!同安街只要60元!有吃到有FU就好了。為了Fay &Derek Hotel我們很認真的在省錢。

IMG_1675.JPG

這樣一盤60元,加上一球杜老爺冰淇淋也只要加10元,誰說一定要吃永康15。

吃完了芒果牛奶冰,我還準備了小蛋糕呢!不過肚子已經要爆了!只好晃點婆婆,隔天再吃我準備的四周年小蛋糕囉!怕我這天太無聊,皮提議上陽明山那個當初他追我,我以為是熱水澡的天籟小套房泡湯去。來回開了快三小時的車,泡了半小時溫泉。我們四周年的這天在全身硫磺味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