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文定後已經過三個月了,距離雙十國慶的婚禮也只剩下三個月了。但除了訂婚後那一個月外,我一點也感受不到身為人妻的不同或壓力,真不知是自己後知後覺還是不知不覺啊!日子也就這樣過了。不過,進入倒數三個月了,在眾人的提醒下(沒錯!就是眾人的提醒,我自己壓根沒想起結婚要忙很多事情這回事。),似乎對於婚禮的籌劃也要開始準備了,但動力大不如前啊!原因在於,Fay&Derek Hotel 即將進入令人期待的階段啦!

已經動工一個月的Fay&Derek Hotel,除了一開始令人驚嚇的拆除階段外,接下來的泥作工程都屬於『曖曖內含光,久久自芬芳』的。但在上週五與設計師再度溝通後,我似乎看到了Fay&Derek Hotel的曙光了!其實讓我興奮的不是什麼太具體的東西,只是看到櫃體設計中的高跟鞋以及衣服圖示,一整個就讓我陷入了這裡我可以放很多鞋子與衣服的幻想中(看過海尼根廣告的就知道啦!雖然更衣室的美夢沒了),加上泥作部份即將結束,下週一與設計師的討論約在工地,要實際走位(走位喔!),看看動線是否可行,然後木工再進場。加上全室的磁磚已經鋪的差不多了,當一切越來越具體而微了後,對於Fay&Derek Hotel的期待也就越來越多了。也因此,我的婚禮童話慘遭逼宮。

當Fay&Derek Hotel遇上Wedding Fairy,看看部落格中費與德瑞克大酒家的文章數急起直追,就知道目前Fay&Derek Hotel一整個大勝了。就連老早就好的婚紗照我們也還遲遲未去取件,除了目前還沒有空間堆放外,另一原因就是看了數回已經開始沒新鮮感了(我已經開始後悔為何多加挑五張電子檔了),所以先借放一下婚紗店啦!

這時也慶幸婚禮跟新屋是一起來的。雖然忙了點,且準備過程中會因為預算而減少了很多粉紅色泡泡,但至少可以剔除一些不必要的浪漫花費。畢竟,身為熟女的我們都瞭解,婚禮是一時的但生活是一輩子的。這樣才是台灣好媳婦啦!目前重心應該還是在Fay&Derek Hotel上面吧!至於Wedding Fairy就等待Fay&Derek Hotel完工後再來努力吧! 加油~~

P.S.想了想,這篇應該還是放在Wedding Fairy分類裡吧!畢竟都有副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