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貓王家後,再搭車回來售票處,票面上雖還有其他五個景點,不過都不及他家好玩。

Sincerely Elvis

這部份展示的是有關貓王的電影成就,裡面有許多他的電影作品,戲服等等的,還有他開給飯店的支票。看他拍過的電影不難想像他當初紅的程度,只不過我當時還小啦!戲服感覺上比他的打歌服來得正常且不油。

Graceland8.jpg

(看我只放一張照片,還用兩張我們的照片充數,就知道這部份我沒拍多少了!)

Car Museum

顧名思義,這館內展示的都是貓王的車,大的小的正式拉風的都有,居然還有拖引機(百思不得其解)。

Graceland9.jpg

(粉紅色那台超酷的,後來送給他媽開。下面中間那台配上照片,感覺很像禮車說。)

Fashion King

這館介紹的是貓王的穿著如何引領當時時尚的。就是那種色彩鮮艷的亮片花麗風格。

774.JPG

(只拍了兩張,通通放上來吧!這張說明了貓王的造型以及衣著風格。)

773.JPG

(電視牆內播放著幾年前貓王的女兒以及前妻說明他對造型的重視以及一些造型師對他的評論。不過他前妻怎麼現在看,還像是四五十歲而已啊!神奇!)

Airplanes

這裡放了兩架他的私人飛機,一大一小,大的客機以他的女兒Lisa Marie (就是Michael Jackson的前妻啦!),小的叫The Hound Dog 二代。

754.JPG

(大的客機麗莎號!真的很大!不過,要看他內裝。)

Graceland10.jpg

(對於我這花了一天長途飛機來到這的人,看到這寬敞的機上空間,真是嫉妒啊!還有那雙人床,我想有這樣的飛機,坐長途飛機應該是件很快樂又輕鬆的事吧!)

Graceland11.jpg

(小的獵犬號,內裝就這樣,一探頭就通通看光光啦!)

'68 special

這個最騙錢,走了很久過去,真正的展場比隔壁的商店還小,是怎樣。說明1968年這對於貓毛來說是多麼特別的一年!就這樣!

781.JPG

(這樣就展場一半了!)

就這樣六個展場介紹完畢,不過每個展場外一定都會有紀念品店,就算沒有展場還是有紀念品店,這也是美國經驗之一,要門票的景點外面一定要有紀念品店,紀念品之一一定會有美國國民衫T-shirt,上面印著當地或是該建築物的字樣。接下來放上幾張有趣的紀念品照吧!


Graceland12.jpg

(來吧!想跟貓王一樣嗎?沒關係我們有貓王專屬團隊授權的衣服,幫你複製一套。價錢嗎?中間白色最貴啦!3400美金。來一套嗎?!)

Graceland13.jpg

(上圖中間的姓名馬克杯,美國各景點很多這種姓名紀念品,無奈我的就是不會有!不夠菜市場名。上圖左右很可愛的造型吉他包,真的頗有FU的。下圖幾假亂真的駕照卡片還可以作成磁鐵(這樣也能賣)。)

Graceland14.jpg

廚具系列貓王,什麼沾醬貼上貓王貼紙都會貴五塊。還有貓王食譜,下圖的小小藍色鞋罐是胡椒罐。真的什麼都能賣。

寫了這麼多,說實在的,個人對貓王沒有什麼太大的喜好(尤其他那油油的造型以及那深邃但朦朧的雙眼),只是還算喜歡他一些耳熟能詳的歌曲。不過,在Graceland可以看到許多中年人們享受地看著他聽著他,就像我們爸爸媽媽聽著或是看著鄧麗君般吧!能夠造訪美國這位傳奇性人物的故居也算是特別的經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