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工程結束後,其他進度已飛快的速度進行,一個星期內,耐磨地板已經鋪好了,衛浴也裝設好了,全室的插座開關也都裝上了,電燈也都有了。今天要清潔了,清潔後就只等傢俱與幣只就都OK了。趕在進度完成前,快速來PO篇最近的新進度。

1.木質地板:

家本來就不大了,所以鋪地板的面積也小,只有兩間房間與書房區。材質上我們用的是最便宜的海島型耐磨地板,並非真正的木地板,不但便宜又符合台灣潮濕氣候的需求。不到一天的時間就通通鋪好了,鋪好後先保護等待清潔完後就可見人囉!

IMG_4359.JPG

(用完的包裝剛好拿來鋪地板,上面有寫低甲醛,防潮,防焰喔~照片上方可見地板顏色。)

2.全室電燈:

不到一天的時間電燈就都架設好了(這可能是家小的好處,很快就通通弄好了),師傅先在店內裝設好,在當場裝上就可。

IMG_4366.JPG

(還未安裝好的燈具。除了這些基本的照明燈外,我們還挑了一個餐廳的主燈,一個床頭燈與一個房間的壁燈)

3.開關插座:

神奇的一天內插座與開關也都好了。屋內插座也依照婆婆指示多設幾個,所以到處都有插座。網路電話線孔也都事先預留了。

IMG_4394.JPG

(這是浴室的開關,旁邊則是少婦衛浴才有的四合一換氣乾燥機,為的是台北寒冷潮濕的冬天還有郭二寶)

重點來啦~~~ 廚房櫥櫃與廚具入駐囉!

4.廚具:

哇~我們最喜歡的廚房櫥櫃進場囉!終於看到實體的傢俱了,包含櫃體與廚具通通由我買單(真是豪氣啊~少婦)。廚具部份包含:BOSCH烤箱一台,櫻花牌排油煙機、烘碗機與瓦斯爐一台。為了省錢所以上方吊櫃沒有做滿,反正儲物空間不大也不會累積太多東西。

IMG_4390.JPG

(為了美觀,吊櫃上方之後還會封起來,並油漆與後面牆面一樣的顏色。)

IMG_4385.JPG

(廚房後方的櫃子,中間的區域就是放餐桌。)

5.衛浴設備:

除了一開始的浴缸先裝設好(因為要動用泥作部份),目前馬桶與洗手台都安裝好了,只是我少婦的洗手檯面因為空間太小,所以又換了一組。

IMG_4408.JPG

(還沒有洗手檯的少婦衛浴,洗手台上還有個很大的鏡櫃呢!可以放好多瓶瓶罐罐,當然這也是後來加價的部份。)

IMG_4409.JPG

(少東衛浴,乾溼分離拉門已裝好,因為少東一天要洗兩次澡,洗手檯面已經裝好了,但還沒照片。牆上的鏡面為了要符合美式風格)

以上報告完畢。接下來就快完成了。入厝倒數計時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