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好久,等了好久,終於有空PO幾張婚紗照囉!本來要PO上Fay & Derek Hotel的最新最新進度的,無奈現在無法傳上照片,所以先PO上我的隱藏版婚紗照。大家應該等很久了吧!(並沒有,好嗎?)

何謂隱藏版呢?也就是沒有入相本的電子檔啦!本來婚紗照就是不打算多挑的,畢竟想省錢在Fay & Derek Hotel預算上,但最後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情況下,小小多挑了五張,但都是用電子檔的方式,其他32張結婚歸寧當天都可以看到相本啦!可這五張沒辦法,(雖然我盡量讓他們出現在其他地方,例如:簽名綢啦!隱藏版謝卡啦!桌上框啦!),但為了讓她們發揮最大功能不枉費我多花三千元。要讓大家都能看得到,特地為這五張來篇搶先版婚紗照。 希望大家喜歡啦! 

NNN_3955.jpg

(未入選相本原因:個人翻白眼部分有點多,加上有類似入相本了,所以OUT~ 但有選入台北簽名綢,雖然我一直不知道為什麼要有簽名綢這種東西。用意不知為何?我絕對不會看誰有簽名,還可能有白目的客人硬要簽名在你臉上之類的。)

NNN_3987.jpg

(未入選相本原因:有另一張類似椅上照的,而那張我們更愛,所以再OUT~ 嘿嘿~最後把他變成隱藏版謝卡。你有拿到嗎?還沒宴客,我居然已經發四組了。)

NNN_4067.jpg

(未入選相本原因:藍天照頗多了,加上這張我只有側臉,少東很喜歡他這張,所以再OUT~。這張有入選桌上框)

NNN_4105.jpg

(未入選相本原因:會選這張完全是因為景色,我們似乎都偏好人大景小的照片,所以選了張全景照,但拉近看我的小眼睛有點怪,所以又OUT了。)

NNN_4489.jpg

(未入選相本原因:不知怎麼的後來兩人都覺得這張還好,忘了當初怎麼會選。哈哈~那一定OUT囉!)

其實,雖說是隱藏版倒也不是因為不好看,而是不想多花錢入相本,畢竟這可是精選37張呢!張張當然都是精華啊!我喜歡簡簡單單雋永就好~有意境也有寫實。有黑白也要有彩色囉!其他的大家可以看相本,不是我小氣,相本看起來真的比較好看比較有FU。等我比較不忙後再PO全部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