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七日,倒數計時,這時每個新娘的心情應該都很複雜吧!擔心一切不夠完美,煩惱事情做不完,難過即將離開原生家庭,或是準備婚前一切細節。這一切無非是希望自己婚禮當天是完美無缺的,雖然已經畢業的前輩學姊們都會告訴安慰你,這一切細節都不重要,沒有人會注意,只要美美的出場就好了,但這一切過程當然要自己一步步走過來才會瞭解,也唯有事必躬親後才能無憾。

雖說,四月訂完婚後,有充足的六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不過前四個月多數心思都花在Fay & Derek Hotel以及閒散過日子上,時間未貼近,也沒有準備的FU。拖著拖著~婚前一個月才開始所有的準備工作吧!加上自以為是的堅持,把自己搞得很忙很焦慮,卻也忙不出點名堂來。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逼進,許多堅持慢慢一點一滴瓦解,完美的堅持變成順利有做就好。即便是與時間賽跑與天爭錢的情況下,我們倆仍能堅定信念努力撐下去~

但這一切的恐怖平衡因為新祕的一通電話瓦解了。婚前的焦慮與恐懼在昨天一整個滿點兼爆點了!新秘臨時生病住院,當天可能無法到場為我化妝。哇~婚前七天,這應該是新娘最怕的狀況吧!沒想到我也遇到了。只能安慰自己好的是,他提前告訴我了,也幫我找了個他的同事上場,至少當天不會有素顏上場的狀況。不過累積數個星期的焦慮也在此時達到最高點了。過去這週,在焦慮下,只能用吃來安慰自己,平常胖就算了(畢竟也胖了不少年),但婚前這幾週總要HOLD住吧!無奈~又感冒,還怕婚禮當天不斷流鼻水只好拼命壓住,在心理與生理的煎熬下。我真的好累~ 我知道自己這時候慌了。於是,找中醫繼續看減肥(連醫生也知道我是看心理安慰的),至少焦慮吃起甜點不會罪惡,還可以多吃點。

一堆事情接踵而來,擔心新祕的事情,還得約時間試妝(心理安慰)。一堆帳單也跟著來。很多事想做卻也無力,每每總是摸到時間不夠了,才開始動手。有人說因為我很能幹,所以什麼事都可以不用做。是這樣嗎?誰不想當個什麼事都有人弄好的新娘,當天只要記得出席與微笑就好,什麼事出張嘴就好。夾在兩邊,往往裡外不是人,搞得自己像豬頭。大家裡子面子都要。每個人都有自以為是的簡單與自己的堅持。我要顧慮每個人的想法,那誰顧慮我!我得體諒大家,那誰體諒我!沒錯,我就是在抱怨,現在我也只能抱怨不是嗎?

我沒有要求完美,只是想要完成既定的目標。這是人生的態度吧!我認真的看待我認為重要的事情。

婚前七日,我想回屏東跟Paul一起看電視吃飯。

婚前七日,我想參加我所有好朋友的婚禮。

婚前七日,我希望沒有習俗沒有顧忌的邀請所有我的好朋友來參加我的婚禮。

婚前七日,我想逛新光三越週年慶。

婚前七日,我想看茱莉亞蘿勃茲的新電影。

婚前七日,我想舒服的待在Fay & Derek Hotel一整天。

婚前七日,我想睡到自然醒不用擔心事沒做完。

給我當天所有的貴賓,若當天您看到了我們的用心就大力的告訴我們吧!讓我們以為這是2010年最好的婚禮吧!(我想這對每個新娘都適用)。看到有待改進的,就別說出口了,畢竟我們也無法修補了,只會徒增加遺憾。

記得,當天,給每對新人最好的禮物除了實質的祝賀與祝福外,就是告訴他們:這是我看過最用心的婚禮了~~

婚前七日,一整個胡言亂語中,純粹就是情緒的抒發。

唸完一堆爽多了。我會繼續努力的~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