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剛完成了訂婚的儀式,正準備接下來忙碌六個月的婚期準備與Fay & Derek Hotel的改裝。果然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啊!轉眼間已經一年了,而結婚也半年了。最近忙著整理結婚以及歸寧的照片寫真書,就怕現在不弄以後懶了就算了,此外,也要快把BLOG裡的婚禮童話分類結束了,忙著補充,順便也可以清掉一些留下來當紀念品的東西。再不弄好,又有新的進度了。會這麼堅持完成是因每每看著過去的文章就會想起許多這個年紀記憶力已經快要記不住的東西,隨著時光的流轉想要留下一些回憶。

在訂婚週年的此時,決定PO幾張去年訂婚自己很喜歡的照片,當作訂婚週年慶祝好了~

DPP_7497.JPG  

(感謝當天來的朋友們,還有菲比宋的先生未入鏡,被抓去當捆工了。)

DPP_7563.JPG

(準備中,媽媽的一位表妹幫他帶項鍊,雖只是表妹但有時候覺得他們的感情感覺比親姊妹還親,距離的確會淡化親近程度的。)

DPP_7565.JPG

(訂婚當天Paul唯一的一張獨照,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這就是平常他進房看看我們在做什麼的表情)

DPP_7600.JPG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Paul & Michelle等待男方親友到來的背影,唯獨前面的路人很殺風景。)

DPP_7640.JPG  

(奉茶中,低調躲到外面的菲比宋,我知道有著對我最深的祝福)

DPP_7660.JPG  

(個人覺得最有氣質的一張,其他的都笑太開了,一點都不矜持的新娘)

DPP_7679.JPG  

(Michelle在拜祖先時,突然爆點的哭了~)

DPP_7680.JPG  

(眼眶也紅了的我)

DPP_7711.JPG   

(訂婚寫真書的封面,其實還有兩張,但只有這張可看到兩人的手上都戴上了戒指,戴上了承諾)

DPP_7763.JPG  

(很歡樂的合照,感覺三場宴客就這場的合照FU最好。前面的瑜逼擠到小花了啦!)

DPP_7765.JPG  

(最有趣的也最喜歡的一張合照,請注意我隔壁Michelle的臉,這時候他快要發飆啦~~~)

DPP_7948.JPG  

(Paul&Michelle很難得的合照,大概是因為Paul有點微醺,加上攝影師Alin的要求吧~經典)

DPP_7993.JPG  

(純粹喜歡的一張,這時候應該在發餅吧~)

DPP_8011.JPG  

(Paul的兄弟姊妹大合照,很可惜三場婚禮都想替大家拍張全家福,這個夢想一直沒完成,但似乎沒有機會了)

DPP_8068.JPG  

(拍的很成功的偽婚紗照,還有人以為這是我們的婚紗照呢!)

DPP_8073.JPG  

(在長大的故鄉裡拍下這張照片,格外有意義,三年一次的迎王祭又快到了。)

以上皆是我的婚攝Alin的大作,光訂婚就拍了615張,很難抉擇,也難怪我訂婚寫真書拖了三四個月才完成,很難取捨。當然這些照片我只有我會一一回味吧~以下兩張就是個人的收藏啦~

DSC05858.JPG

(小時候最怕的叔叔,最成了長大後最熟的叔叔,無論訂婚或是歸寧他總是盡心盡力,卻不居功,很難得看到三叔這樣的笑容)

IMG_0773.JPG  

(瑜逼對妃姨最大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