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前期這段時間,坦白說沒有多大的行動力,深刻體會到為什麼孕媽媽會用房客來形容肚子裡的小傢伙了。真的這時候身體不是自己的,很多莫名奇妙的身體不舒服都來了,上網孤狗一下,原來You are not alone.很多媽媽都經歷過囉!不能怎樣,只能忍耐,除非嚴重到要找醫生開藥,但能避免還是不要囉!也因此,常下班回家後,倒在沙發上,問良人,我可以辭職嗎?一定要工作嗎?想想自己症狀算輕了,還有比我更嚴重的,好吧!忍耐~~~

心情上,與皮兩人很期待郭二寶的到來,畢竟過了一年的兩人世界是該為我們的家庭添新成員了。只是有了上次的陰影,這次懷孕前期,常在害怕中度過,也因此做了好幾次有關郭二寶的惡夢,夢中沒見任何血腥,只有帥哥醫生搖搖頭對我說,這胎一樣留不住。夢境之真實讓我常常醒來哭,然後旁邊的良人會拍拍我,不要怕不要怕都是夢,都是假的,然後自己又悠悠的睡著了。加上媽媽也夢見類似的夢,兩個人一整個驚恐,不管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想我們只能盡人事聽天命了。

因此,前期跟皮兩人一起晚上念普門品,希望老天保佑郭二寶平安健康出生。也去龍山寺、行天宮還有關渡宮拜拜,祈求一切平安。而屏東的媽媽也求了平安符並北上帶我們去拜拜。反正能求心安的都做了,接下來就是聽天命了,這時候只求老天給我們一個健康的寶寶。這中間也因為未滿三個月所以忍痛捨棄了好友靜慧的婚禮以及皮美國堂哥的婚禮,不希望有任何有遺憾的事發生。

IMAG0396 

(認真為郭二寶唸普門品的爸爸)

在初期的這段期間,也因為身體的不舒服,行動力不高,所以連結婚週年都是整天倒在沙發上度過,只有晚上出門吃夏慕尼鐵板燒慶祝(夏慕尼是所有王品集團系列餐廳我們覺得CP值最低的)。不過還是去了趟台中逛逛逢甲夜市,買買便宜的衣服吃吃好吃又特別的東西。還有去了趟澎湖四天三夜行,幫姐姐上些課。這時期身形沒太大變化,以前都衣服也都還可以穿,只是會有莫名其妺的不舒服感,其實這時期,氣色不是很好,果然人不舒服心情黑白也會影響到整體觀感。但前面三個月也默默的胖了兩公斤。還有一頭亂髮,初期不敢燙染,加上想把頭髮留長,如此夏天生產坐月子可以綁起來,短髮要不就短到像男生頭,否則尷尬的長度更熱,所以只好頂著這頭亂髮撐到後期夠長可以稍微燙囉!PO上幾張這段時間的照片以玆紀念囉!

IMG_0183 

(臨時的兩天一夜的台中行,逢甲夜市好吃東西便宜啊~讚)

 

IMG_0543 

(去七美幫姐姐上課囉!)

IMG_0506 

(後面還有兩個搗蛋鬼~)

IMG_0764 

(皮的系上活動,系上老師招待東森SPA會館。還做了一次的奢侈的孕婦全身SPA,超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