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優閒的午後,品辰跟著奶奶爸爸去健寶園上課了,媽媽在家帶姵辰,而姵辰妹妹在媽媽身旁安睡著,偶爾被媽媽的打字聲嚇醒,但很快的又入睡,悠閒又舒適的午後,讓媽媽再度光顧起這已荒廢一陣子的小天地,眼看BLOG裡的待寫文章隨著你們的雙雙來到越積越多,還是先寫了這篇提醒自己。

這是一個媽媽要給你們姊妹倆的小天地,現在的我非常感謝老天讓媽媽擁有你們這對姐妹花,雖然現在你們還小,但我已經可以深刻地感受到你們的貼心了。這裡面不是你們的成長過程,不是我們的遊記,更不是你們令我驕傲或是難過的事件。單純的就是媽媽想告訴女兒的話,天馬行空,天南地北,想說就說,想告訴妳們有關婚姻,有關生小孩,有關讀書,有關交男朋友等等的話題。純粹就是媽媽自己生活的體驗以及經驗的累積,隱含著媽媽的價值觀以及人生觀,或許隨著年紀的增長會越來越多,也會有所改變吧!

P1080194  

(媽媽近期最喜歡的一張你們的合照)

不知道自己能持續多久,隨著BLOG的待寫文章越積越多,卻不想放棄,那怕產出速度龜速的慢,我仍要持續寫,因為每每看著過去每篇構成我生命的文章,都會提醒自己過去的點點滴滴,無論好與不好。這是媽媽想做的,也是媽媽想持續做的,期待有天,能集結這些媽媽生活中的體驗與感動,成為我留給你們的最大資產(絕對不是金錢喔~因為媽媽自己會先花光)。

20130816_130  

(我們母女三人的第一張照片)

PS 礙於內容或許會牽涉到些人事物(都還沒開始寫怎麼就知道了!)以及不知道讀者有誰(應該都跑光了吧~),所以之後這分類的文章會先加密,未來家中有女兒的若是想要參考媽媽給女兒的話,也歡迎來信詢問密碼喔~不過只限給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