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做很久的事終於開始了~ 不知結果會如何,但好的事我要繼續堅持下去。 

雙辰的公益世界平台建立緣由~

我與雙辰爸是非常幸運的父母能擁有雙辰姊妹花。扣除他們倆成長過程中的好帶,兩人更能融入我們的生活,帶給我們許多歡笑與回憶。然而,雙辰也是非常幸運的孩子,能夠來到我們家,除了我們的疼愛與陪伴外,更擁有許多周遭親友的關心與祝福。從小,姊妹倆的新衣新鞋子玩具不斷,除了大家的關心,兩人一直擁有許多實質的祝福與(好啦~我承認我也非常愛買)。感謝老天。隨著姊妹倆漸漸長大,雙辰父母也無再添一個的打算(不要再問了。真的不會再生了!也不會有意外。) 姊妹倆的用品也隨著小辰()慢慢長大而無用了。感念各位親友對雙辰的祝福,現在我們想將雙辰的福分,分送給更多的孩子們。將雙辰的物品在他們的粉絲專頁中義賣。義賣的所得將捐贈不同兒童團體。淘汰過舊的物品後。目前陸續整理雙辰的玩具(玩具以有廠牌的安全玩具為主),接著隨著小姵()的日益健壯,會再出清他們的外出服以及鞋子。

以義賣的形式出售是因為,捨不得將大家的對雙辰的祝福淪為拍賣或二手商品社團中被狠狠殺價的物品,然後換得與價值不符的金錢入口袋。所以義賣的形式可讓大家對雙辰的祝福再升級做公益。至於捐贈物品,我想多數的社福團體還是現金較好運用吧~至於送人,雙辰媽有個怪僻,認為不需要付出代價的物品常會被人濫用,所以學校書商送的書,我只會義賣學生不會送給學生,因為唯有願意付出代價你才會考慮這東西對你而言是否需要。我喜歡物盡其用,更想要藉此幫助更多的孩子。

規則:

我們只想快樂地與雙辰一起做公益,不想成為專業營利的賣家,我不怕麻煩不怕事,怕瘋子。所以,先小人後君子了。公益義賣規則如下,請大家參與前詳閱:

  1. 出售價格內均含郵資,最後捐出款項就是出售價格,郵資由雙辰出(若選擇自取或面交就不扣郵資了。)原則上,不需要競標,在留言處喊「我要」為優先,也可排候補。發出匯款通知後三天內未匯款者,將由候補者遞補。若你真的很愛這商品,在還沒發現結標前就出價吧~反正多出的錢就是多捐。但請勿殺價(拜託~),所得通通捐作公益用,若您想找便宜就請去一般二手網站吧! (謝謝~)
  2. 所有售出物品累積至某一金額時(目前暫定3600),會公布細項,並捐出。捐款收據(需捐款後一段時間才會收到)之後會再公布。捐贈的社福團體目前以能幫助孩子為主。
  3. 物品的新舊使用程度,依照雙辰媽標準判斷,所以絕對主觀。若您是高標準者,請勿來亂喔~我只是快樂做公益,不是專業賣家。玩具與衣物皆會清洗後再出售(清潔劑皆以兒童專用及安全清潔劑為主),若無法拆洗的我也會說明。有些還會附上雙辰使用心得喔~
  4. 若售出的物品有瑕疵或不符您期待之處,收到貨品三天內請提出退貨,但往返的郵資要麻煩您了。汙損都會盡量說明,但也可能有所遺漏。
  5. 目前初期商品皆由我把關並出貨,未來,若您也想藉由雙辰的平台加入公益義賣的活動,款項也須匯到雙辰平台的指定帳戶,此方便查帳捐款,也避免不肖之徒濫用。(目前尚未考慮到其他的售出方式,所以細節以後再訂吧~)
  6. 若您就是出售商品中的贈與者,也有機會再將物品購回。您可選擇由雙辰支付這費用帶走商品,或是您付多少,雙辰也再捐多少。感謝您當初對雙辰的祝福。
  7. 若您孩子大了過了此階段也不使用了,也歡迎您再將物品回捐,再度義賣幫助更多的人囉~

 

願景:

I have a dream.我希望雙辰的公益世界或公益行動可以有越來越多人加入。除了物盡其用,愛物惜物(養過孩子就知道,孩子的東西真的甚麼都用得到,甚麼都很貴但甚麼都用不久。),也以實惠的價格購買,更重要的是能幫助更多的孩子。我知道我們能捐贈的是很小的部分 但我們願將雙辰的幸福分享給更多孩子~請您一起加入吧~

 

目前第一波預定捐助對象:

紙風車 第二哩路:澎湖七美鄉   (感謝我在澎湖七美默默耕耘的姊姊)

毛小孩團體  (感謝我另一個默默為流浪狗付出的姊姊~MS. WANG)

勵馨基金會: 陪小腳ㄚ走下去 (2015/1/21 已捐出 2140元)

 

附上臉書粉絲專頁(或搜尋 雙辰的公益世界):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9B%99%E8%BE%B0%E7%9A%84%E5%85%AC%E7%9B%8A%E4%B8%96%E7%95%8C/286090944921414 

P1200803  

(第一階段的玩具~每個都是我精心保存與清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