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快一個月(不想太快拿回家佔位置,且家也還沒好,本來還想拖到九月的!哈哈~),終於在昨天晚上去拿了所有婚紗照的成品了,也結清了所有款項了。也是我去婚紗店時間最短的一次,三十分鐘左右,還包括我跟我的門市小姐哈拉的時間。確認沒什麼大問題後,兩個人就一人一袋提回家啦!很簡單不需要開車。然後很無聊的也來個開箱文。

IMG_2868.JPG

就這樣,很空虛,感覺所有費用就這樣兩袋,兩人提了就回來了!感覺這快樂又美麗的婚紗一切就要結束了,雖說之後還要挑結婚禮服等,但心中還是小惆悵。

IMG_2869.JPG

成品有:三個水晶框,六組謝卡,一本相本,簽名綢二式各一份,婚紗圖檔光碟,以及五十吋的放大星點海報。不要30吋的大相框,因為也不可能一輩子掛著,海報收藏方便,會場也可以佈置。相本的行李箱很像電視上賣假錶或是電影裡放現金的箱子,害我每次拿出來都會忍不住想演一下。警察來了~警察來了~

由於我們有五張只有電子檔,所以我們盡可能讓他們也出現在其他地方。例如有一張出現在簽名綢上(粉紅色紙盒內),一張當成隱藏版謝卡,一張當作桌上相框,另外兩張我考慮等謝卡不夠用加洗時可洗。

謝卡最多就是六百張囉!六個款式,每件禮服都挑一張,以看得到主角是誰為主。本來想說一定不夠用,但是後來想想,六個版本,也不一定要全放會場啊!台北屏東各放個三百張就好了,一人一張,沒了只好下次請早啦!一千多位賓客,真正想要收藏我謝卡的應該不多吧!我可不想看見我謝卡隨處飛的。所以各位我BLOG忠實的觀眾,為了感謝您長期以來的收看,有需要六張不同版本的可事先留言預定喔!我會預先為各位保留的。(硬要人家收下!!!)

越晚結婚好處大概只有科技越來越新吧!比別人晚退流行一點點吧!其他的,不是價錢越來越貴,贈品越來越少,就是服務項目要加價的越來越多而已。以我的價格,贈品少也算了,虧到也算了。真的很不想比來比去,擔心他多A了什麼,我沒了什麼的,只要這些都是我需要的不佔空間就好了。

至於婚紗照就等我過一陣子有空在PO囉!太早看也會沒FU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