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民國九九年的最後一天,距離新的一年還有一個小時,但我與良人已經跨年回來了。哈哈~沒錯,正坐在家中舒服的看著我家良人每週必看的新兵日記。沒看煙火,沒倒數,這就是這個年紀的矛盾吧!想去湊熱鬧(其實只有我不甘寂寞),但又不想人擠人(良人堅持不要在十二點靠近信義區),加上隔天一早還有事情得早起。於是決定提早出門跨年,先逛了臨江街夜市,再步行到信義計畫區,去感受封街點燈的跨年氣氛,果然才七點多就擠滿了卡位的人群們,不敢想像待會還要湧入的人潮。走走逛逛拍拍照,最後以優格甜點作為完美的ending。九點就準備搭捷運回家了,到了捷運站已經感受到人潮了,不過逆向操作的我們,一路暢行無阻,彷彿特別的禮遇通道般 。

IMG_7611.JPG

(臨江街夜市沒什麼特別的,連石家割包店面都只剩下三分之一,是怎樣?!)

IMG_7647.JPG

(還沒十點,進出站的人數差很大!我們一路暢行無阻啊!)

回想過去這一年,發生了很多大事,先是訂婚,再來新居落成,然後結婚。一路走來,花了很多心力(也花了很多錢啦!), 準備的過程很煩瑣,但我們都一一克服了。當然,這要感謝很多親友們的參與與幫忙。讓幸運的我,可以擁有這麼多。大學時期,每年年底總是寫卡片的時候,一邊寫卡片一邊會想起很多事情。想把對周遭人的感謝通通寫進去。漸漸地,維持好幾年的寫卡片習慣也因為懶惰停了,改用簡訊代替,但心中那股想要謝謝旁人的感動仍舊沒有改變。這個時候想想過去這一年多少人在我生命中駐足,多少人曾給予我鼓勵與關懷,雖然隨著生活的變化,周遭的人來來去去,但我仍感謝每個在我生命中出現的人事物。

告別今年,明年的我角色不同了,除了人妻或是也會為人母吧(努力中,還沒消息,別問我喔!)!但無論什麼角色,我想我都還是我,還是你們認識的我(也感謝我家良人讓我能繼續作自己)。也因為年底經歷了一些事情,更體會了要更努力的過生活,總相信生命中所發生的任何事,總有他的道理存在,端看自己是否能體會其中的道理吧!

Anyway, 如同每年都會說的,新的一年感謝曾經參與我生命的你們,感謝過去一年謝謝你們的照顧,未來一年也請大家繼續照顧囉!新的一年,大家都要努力讓自己幸福,讓自己快樂,無論發生什麼,都能有勇氣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