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越來越有要好好紀錄生活的感覺,決定不再等待長篇大論,想到就寫就PO文吧~ 

星期六,拔比依舊要上一整天的課,一個人帶著品辰,趁著中午空檔帶品辰去找拔比吃中飯,或許到了睡覺時間品辰開始番了~好不容易在回程的路上他小睡了一會,我也趁機散步了一會,回到家,這小妮子精神來了,媽媽我卻累了~ 無力地坐在旁邊滑著I-PAD陪著她玩,餵她吃米餅,就像每個單獨帶她的周末般。突然間,她抓起了我的眼鏡(這是我們倆的小遊戲,她抓起我的眼鏡我會假哭,然後她就會還我),已經無力的我就隨便她了。接著,她又冷不防地捏了我一下(其實她不知道那是捏,只是習慣用手指抓起東西,但有時指甲長就會很痛),這一下真的很痛。

P1030626  

(這麼一下也可以烏青,真的很痛ㄌㄟ)

霎時間,我竟然哭了~很生氣地哭了,一邊哭一邊告訴品辰,很痛你知道嗎?是懷孕的賀爾蒙作祟嗎?還是情緒的臨界點?在傍晚沒開燈的昏暗光線下,身體的疲累加上對於未來三寶出生後的恐懼,我竟然哭了。腦袋裡想到很多很多,想到下周後,保母姨婆出國不在,兩周後開始請產前假的我一個人要跟品辰獨力奮戰,面對肚子越來越大,體力越來越糟,一個人帶著品辰,又想盡力在三寶出生前好好陪伴她的心態下,然後再想到更遠後的未來還要帶著兩個孩子的育嬰假,不知道能否勝任,越想越多越無助越沮喪,就這樣一個人哭了一會兒。還小的品辰傻傻地看著我流淚,又繼續玩去了~

品辰不難帶,只是媽媽累了,媽媽不怪品辰捏我,只怪自己愛逞強~媽媽真的可以不必是超人! 哭過了,好多了, 調整好心態我知道自己會撐過去的~ 

P1030624  

(今天累了一天的她,不用我陪就睡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