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7~2009美國行回顧展就由哈根打死(Haagen-Dazs)來揭開序幕啦!

Haagen-Dazs相信是很多人造訪美國必吃的冰淇淋之一,原因倒也不是因為他有多麼的可口誘人,而是因為它那台灣與美國天與地的價差。所以,只要造訪美國必定會狠狠吃上那麼好幾桶,一點都不誇張,它可是最好的飯後甜點呢!一人抱著一桶,很快半桶不知不覺就不見了!這也難怪為什麼每造訪美國一次,就會帶回台灣三公斤的肥肉,還好飛機票價不是依體重計價的。不過美國與台灣的Haagen-Dazs,差的不只是那二到三倍的價格,還有那個各式各樣的口味以及尺寸。台灣只引進原版紅色版,但美國我看過的至少就五個以上的不同種類,還有因應美國多胖子的低脂跟低卡的口味呢!價格上,特價時大桶(在美國只能算中筒吧!)兩盒只要六塊美金,而在台灣六塊美金一盒都買不到呢!而最小的迷你杯,特價時一小杯只要一塊美金喔!這種差價也難怪我每次會背著三公斤的Haagen-Dazs在肚子上回台灣了。

IMG_4183.JPG

冰櫃裡至少就可見四種口味了,本想秉持著實驗精神把每種買來當作飯後甜點,無奈隨著體重每天創新高,沒辦法每個都試過。圖片中右上方的reserve口味沒試過。價格上可看到標示,沒特價中筒也只要3.99美金,換算一下就知道價差囉!

USA 2 379.jpg

08年就開始收集Haagen Dazs的照片了,翻到這張還有不同與上面的種類,什麼sticky pudding的,聽起來就很肥。滿滿擺一櫃,看了就快樂了。

2009.07.jpg

扣除常見的紅色包裝,買了這三種嘗試,當然熱量跟脂肪會隨著口味不同而有所增減,但我也沒打算出國比賽,所以就買不同口味回來試試囉!最愛的還是焦糖口味!讚啦~~第一個low fat yogurt ,可能是因為yogurt的關係,較容易融化。第二種sorbet有冰沙的感覺,無脂肪熱量最低。第三種沒寫什麼特別的,感覺是特濃或是特別配方香草豆吧!

2009.071.jpg

很恐怖的KFC外帶全家餐桶拿來裝冰淇淋,看到我都飽了!還有冰棒式的。

雖說三趟美國行的Haagen-Dazs已經讓我增重不少了,不過隨著去美國的機會越來越少(希望不會成真!),下次到美國我還是要好好吃上個幾桶,並且開發新口味嘗試不同種類!畢竟回到台灣想到那二到三倍的價差,我碰也不碰Haagen-Dazs了。

USA 519.jpg

這是2007年初次到美國的我(這幾年還是多了些滄桑),那時就養成飯後半桶冰快樂似神仙的日子了! 

到了美國別忘了隨便找家藥店或是超商,來上一桶,就算沒特價都比台灣便宜喔!美國必吃啦~

後記:今年開始瘋狂回顧我的美國行後,今年短暫的造訪,讓我對於拍照更認真了。今年再帶回幾張哈根打死照。

arrow
arrow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