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從二月二十號挑玩禮服後,就一整個放鬆到現在,從蝴蝶飛啊後,

還是沒打算訂婚前急救一下(這是一定要的啊~)

於是週五下午,吃完樂子綜合肉早餐後,決定去找我的陳醫師了。

陳醫師很忙沒辦法陪我在那想是要埋針好,還是繼續吃藥。

於是派了一個非常有經驗的護士小姐幫我決定,果然非常有經驗啊!

先問我:你對體重滿意嗎?(滿意還會再來嗎!) 我怯怯的說:還有點不滿意。

那就繼續吃藥喝茶啊!好吧~那就繼續,一聽到我下個月初要訂婚,

小姐馬上幫我訂出嚴格的菜單及實行方法,他說都這個時候了,當然要嚴格啊!

要點如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有需要急救的。

1.七點或八點起床可以,但第一件事就是吃早餐(無糖溫豆漿加茶葉蛋啦~)

2.中午有午休習慣,先睡再吃可不可以?(不可以啦~不方便,但不敢講,他好兇喔!

3.中午只吃菜跟肉,若外食,去7-11買生菜(但要過熱水),

   然後加上關東煮的高麗菜捲,海帶,苦瓜封肉那類的無澱粉食物。

4.晚餐也是只吃菜跟肉。同上

5.晚上十二點前一定要睡覺,以免影響新陳代謝。

以上五點,目前好像都還沒辦到,但是我很努力啦~至少澱粉量幾乎是沒有。吃完餐也不敢馬上睡,會走走啦~

好啦~人家只是想再訂婚前再減輕兩公斤,拍照前再減兩公斤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