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要不是託皮開會的福,要一連住三天這樣的高級旅館也不容易。這三天也沒離開島上,舒舒服服的過了三個晚上,不趕行程,只是騎腳踏車騎到屁股裂兩半。這才是度假吧!放鬆~

IMG_3574.JPG

不知道是否因為研討會皆事先預定的關係,飯店在房卡上都印上了名字。配上飯店背景,拍起來頗有FU。

IMG_3588.JPG

還未破壞前快來一張,屋內的擺設跟用品每間都一樣。這是兩張單人床的擺設。你看!這裡的一張單人床都比梅田的Toko City Hotel兩人睡的還大。本來我們也是這種房型,後來換成一張大床的房型。

IMG_3589.JPG

一望無際~真好。床上的綠牌子放在床上,就不會更換床單被單。不過我們的大床傭人房沒放,難怪我總覺得他有天天換。這應該算是傭人房的好處吧!

至於我們的房間呢?他可是在每個樓層的總統套房旁喔!別以為這樣就是次高級,根據房門的設計,應該就是給總統的隨扈,或是大人物的隨行人員那類的住的吧!所以我們都叫他傭人房。

IMG_3594.JPG

(每到飯店前必來一張的我與門牌經典照)

IMG_3649.JPG

(你看!815就是總統套房啦!我們是隔壁的816號,只有815號房有對講機,我們就睡在總統旁啦!隨時待命中~有大人物入住時,外面這個門就可以關上,成為更隱密的空間。)

IMG_3595.JPG

總統隨扈傭人房的端景,每間房都有個大落地窗,還可走出去喔!飯店衣櫃裡還貼心的準備了兩個沙灘椅,可以搬出去坐。不過我這三天只有走出去過,沒有出去享受太陽的洗禮。

IMG_3602.JPG

衣櫃裡,除了沙灘椅還有多的棉被可以備用。真舒服~~~

IMG_3597.JPG

超舒服的大床,常常會睡到捨不得起來。桌上有每天更換的新鮮小花。

IMG_3599.JPG

(沙發旁就是衛浴囉~)

重點衛浴來了,光是衛浴就比我們梅田或心齋橋的房間大了。衛浴分三部分,右手邊是馬桶間,左手邊是淋浴以及浴缸,中間則是洗手台區,很完整的乾濕分離,香臭分開。

IMG_3603.JPG

(浴缸淋浴都有了。此外,我們的傭人房也因為位於V型設計的畸零區,房間較不方正所以浴室有view啦~)

IMG_4029.JPG

(看看位置圖就知道啦!總統套房(不!應該成為高級套房,總統應該包整層的) 在隔壁啦!)

IMG_3607.JPG

(日本必有的免治馬桶囉!洗屁屁一定有,這台還有烘乾功能,還有暖風設計喔!真有趣)

IMG_3605.JPG

洗手台面,旁邊還有傭人房才有的保險櫃啦!

IMG_3606.JPG

當然我們也沒甚麼值錢的東西需要鎖在保險櫃裡,可能傭人需要幫主人保管吧!

IMG_3608.JPG

檯面下還有體重機,真好讓我時刻警惕自己。還有腳踏台,洗衣籃等等的。

IMG_3619.JPG

飯店附的衛浴用品。以前不常出國,對於這些東西總是搜刮一空,然後回到台灣又沒用。所以為了環保也為了家中空間著想,飯店這些用品我通常需要當場用就好,不用的通通留在當地。不過這次的Westin讓我歐巴桑性格出現了。因為他的身體乳洗髮精沐浴乳這些通通都有販售,而且味道超香,白茶口味的啦!不小心多拿了點。不過葉子香皂我們三天就用了兩個每天拿來洗髒衣服,超香的。左邊的小盒就是女士專用,除了棉花棒,化妝棉外,還有髮帶,卸妝乳,洗面乳跟拋光棒。

 

被我們染指後的房間一角,泡麵是我們自己的啦!傭人房還有個好處,用熱水瓶,每天服務人員還會幫你加滿水啦!

Anyway,對這三天的住房一整個滿意。若有時間來這小島上住個一兩晚好好看看這個小島也是不錯。只可惜泳池要另外付費,但有早餐算豐盛。再次強調,外出旅行有早餐是很重要的。

IMG_3870.JPG

很有FU的早餐,還有VIEW可看。但每天都一樣,這時候還是想念心齋橋Villa Fontaine的有誠意早餐。

IMG_3646.JPG

附上飯店經典的小花座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