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BLOG居然出現了試用文!!!坦白說,一開始對於市面上坊間熱門部落客的Blog總會列入我的最愛,久了對於內容大大小小的試用文推薦文開始反感,怎麼什麼都好用。就像花錢買廣告般,除了電視以及平面廣告外,現在還可以在Blog裡賣廣告。也因此漸漸地這些部落客的BLOG也消失在我的最愛裡了。這次意外看到痞客幫的索取廣告,竟也收到了試用品(畢竟我也不是什麼點閱率高的Blog),好吧!基於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有借有還再借不難的道理,試用文還是得寫。不然,自己累積的文章都難產了,怎麼還有空寫試用文呢!(我可是打完草稿還得修改過才公開的~),加上還有截稿壓力,讓我努力在期限前完成了(我適合有壓力的,看我論文怎麼完成的就知道了。)~

不過,基於這是自己經營的小天地,只想要紀錄自己生活的經驗,不想商業氣息過於濃厚,所以客觀的紀錄試用心得。畢竟好的不用給我好處我都會推薦,不好用的商品再多也不需要吧!

會索取SOFINA試用品是因為它曾是我大學時期的愛牌之一,(國際牌。從來不固定某一品牌超過半年以上,至於哪個品牌會入選很難說,有時候看贈品,有時候就只是一種FU啦~新光三越一樓都快run完一圈了。)索取的是新乳液(jenne美顏水凝乳液)試用品。寄來的是兩罐小小5克的瓶子,趕在25號截稿前,我至少塗抹了五次(一罐還沒用完)。此產品強調清爽不含油,卻能帶給肌膚乳霜級的保溼效果。

IMG_7681.JPG

(試用品外包裝,與正品一樣,縮小版,很適合初出社會或是預算有限的年輕妹妹,我這種年紀的熟女感覺需要在保養品上砸大錢~哈哈)

用完的感想呢?第一我喜歡他的味道,很日系的感覺,淡淡柔柔像小時候媽媽身上淡淡的乳液香味。第二塗完後臉的確有像敷過面膜的保溼感(程度上當然敷面膜較強囉!),還可以持續幾小時有這樣的感覺,這頗令人意外。整體而言會不會推薦呢?其實我會,不是因為產品功效多好(畢竟就算兩小罐通通用完,也看不出皮膚有多保溼保水吧!除非你用儀器測試)。會推薦是因為價格實惠,品質不差有保證。一瓶50g只要700元!!!昨天還意外在屈臣士看到,有卡還可以打九折,若是當天還可以結賬金額打九折,那簡直就是太划算了。

想當初大學就出來打天下,新光三越一樓的保養品專櫃我也是固定週年慶會報到,輪過好幾櫃,錢也投資了不少,說這些保養品有多好用嗎?功效有多好。我也無法證實,只是告訴自己有用有保庇啦!感覺皮膚沒變更糟就算有保養了。也因此我向來不是某個特定品牌的忠實愛用者,會選用專櫃是因為至少品質有一定保證,就算擦了膚質沒變好,有問題也知道可以去告誰吧!從一開始的日系,美系品牌到後來的歐系,漸漸發現保養品真的只是擦心安的(也幸好我並非敏感性膚質,有本錢可以換來換去),而我也真的沒用到什麼產品讓我有明顯的改變或改善的。因此年紀越來越大後,反而會回歸到較中價位的品牌,畢竟我相信並非貴就是頂級。就當擦個安心吧!當生命中還有我認為更需要我花錢的地方時,我會選擇有品牌但價錢更friendly的品牌來保養我的臉囉!

下次當我用完目前的保養品時,我的確會考慮再回歸SOFINA系列的~ jenne美顏水凝乳液也會列入考慮的。

後記:看完自己的試用文,感覺應該是廠商不愛的那種,但自己絕對對得起我的小眾讀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