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要不是託皮開會的福,要一連住三天這樣的高級旅館也不容易。這三天也沒離開島上,舒舒服服的過了三個晚上,不趕行程,只是騎腳踏車騎到屁股裂兩半。這才是度假吧!放鬆~

IMG_3574.JPG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本周三木工就要完成了,趕在木工退場前,快把我的磁磚篇PO上吧! 全室的磁磚鋪設,是泥作部份的最後階段了。鋪設範圍主要有:客廳、廚房飯廳及外陽台地面,兩間衛浴的地面及牆面。雖說區域不大,但每個區域也要挑選磁磚搭配,細心的設計團隊們先行配色挑選材質後,再由我們決定。

首先,客廳與廚房選用下圖中光亮的拋光石英磚,左右兩邊顏色的挑選是為了搭配進門的陽台地板,材質上較沒那麼光滑,用以區別內外。最後,考慮我們書房區還有耐磨地板,怕顏色太多太複雜,所以最後選擇了右邊系列。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兩年前,被雷打到似的開始啓用了好寶寶章制度後,經過這兩年學生的評鑑,廣受好評,今年決定繼續沿用並強大功能再升級。

何謂好寶寶章呢?也就是所謂的獎卡制度,國小可能叫獎卡或是星星點點貼紙那類的。以前我待的老汪補習班則稱為smile。乍聽之下,大家一定會覺得這是給國小生用的吧!高中生怎麼可能跟你玩這,何況還是高三生呢!他們一定會覺得幼稚。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日本京阪神自立自強八天七夜之旅(最後神戶在維持品質的考量下,忍痛放棄了,期待下次再來)。最後一晚夜宿梅天附近的Toko City Hotel。住過這間旅社後,心齋橋的 Villa Fontaine 簡直是天堂!(我可是跳過中間Westin沒列入評比喔!)

房間小是心中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只是沒想到居然這麼小,但看在他早割(28天前預訂)兩個人只要5100円,一個人只要4500円(皆不附早餐),也不好抱怨太多了。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在國外旅行,還可以上部落格PO新文章,真不知道是錢不夠出去玩,還是錢太多過得太悠閒。當然兩者都不是囉!只是在這淡路島上沒甚麼娛樂,商店走不到,良人又去吃大餐,閒來無事吃完泡麵就來上個網PO篇文章吧!至於淡路島行程就有待回國後再慢慢回顧囉!

此行八天七夜京阪神自立自強之旅,以大阪為中心,前三天住心齋橋的 Villa Fontaine,中間三天住淡路島的Westin,後一天則住梅田的Toyo City Hotel。目前由順序來就先來個心齋橋的住宿篇吧!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拖了快一個月(不想太快拿回家佔位置,且家也還沒好,本來還想拖到九月的!哈哈~),終於在昨天晚上去拿了所有婚紗照的成品了,也結清了所有款項了。也是我去婚紗店時間最短的一次,三十分鐘左右,還包括我跟我的門市小姐哈拉的時間。確認沒什麼大問題後,兩個人就一人一袋提回家啦!很簡單不需要開車。然後很無聊的也來個開箱文。

IMG_2868.JPG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聽到田納西州,或許有點sense的人會想到這是鄉村音樂還有貓王的家,查網路的人會知道他以農立州,盛產煙草以及棉花。像我既沒sense也不查網路的人可能就只知道Tennessee Waltz(田納西華爾茲)這首歌吧!(還是高中英文老師教的老歌呢!果然教唱英文歌曲有其必要性!) 難得機會來到這個州,雖沒有太多的觀光機會,但也有空到市區逛逛,不枉此行了。

Nashville是田納西州的首都,不過美國各週的首都往往都不是大家耳熟能祥的地方,就像伊利諾州(Illinois)的首都絕對不是你聽過的芝加哥,紐約州的首都也絕對不是紐約市而密西根州也不會是底特律。每個城市都會有所謂的市區部份(downtown)。所謂市區的感覺呢?就是會有一區的高樓矗立區,而這高樓區的大小高低,當然就是決定該城市是大或小的關鍵啦!還記得在回程從Nashville往Chicago的路上,從飛機上可明顯看到Chicago的市區。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觀完貓王故居隔天,返回Nashville前,參觀了Memphis的另一個觀光景點:Peabody hotel的Duck marching。這個景點也是主領隊郭老師規劃的。一開始郭老師的敘述是,有一間飯店有一群鴨子時間到了會出來,時間到了又會回去。乍聽之下你會想到什麼呢?我心中浮現的畫面就是一個飯店的外面偌大草地上,有個池塘,時間到了自然會有鴨子來,時間到了他們又會不見飛回家,一整個很神祕卻很神奇的鴨子群。

來到飯店,謎底終於揭曉,原來這間飯店位於Memphis市區街道旁,當然沒有所謂的綠地池塘囉!只有飯店裡的一個水池(fountain)而這些可愛的鴨子經由訓練在鴨子大師(Duckmaster)的帶領下,每天準時上午十一點出來上班,下午五點下班。就由飯店裡的電梯一路狂奔到水池中戲水,直到下班前都在那水池中優遊。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貓王家後,再搭車回來售票處,票面上雖還有其他五個景點,不過都不及他家好玩。

Sincerely Elvis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起貓王,不管年紀大小,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更別說他在美國人心中的地位了,應該可以媲美鄧麗君在台灣吧!而Memphis這座小鎮也因為有著貓王的故居而出名了。來到這,除了要參訪著名的企業FedEx外,當然也要拜訪這號稱全美第二多人參觀的住家,也就是貓王故居。看過貓王故居後會發現,他的女兒應該下五輩子都可以不愁吃穿了吧!

20104.jpg

highflyf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